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东兴村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3: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29 字体:

 

春暖花开,东兴村在美好乡村——芦塘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就是植树。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树填土,互相配合,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株株新苗盎然挺立。通过参加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提高党员改善生态环境意识和爱绿护绿意识,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保护了和谐的生态环境。大家一致认为,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绿化和生态保护做贡献,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要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

种树植绿,造福后人。东兴村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仅为美好乡村——芦塘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为文明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