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老干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3: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3 字体:

6月30日上午,誓节镇老干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除几名年老体弱的党员缺席外,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

离退休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石鼓村村史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自主参观,老党员们了解石鼓村的辉煌历史、厚重的文化、革命事迹和先进代表人物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给石鼓带来的巨大变化。看到眼前石鼓村这些变化,老干部们感到十分的欣慰,纷纷感叹石鼓的美丽乡村建设的好,村史馆的建设有利于石鼓的历史、文化和精神的传承。

随后,老干支部党员前往苏村参观了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时,老党员们驻足凝视,细心聆听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奋斗不息的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苏村村,老党员们还参观了位于该村美丽乡村的党性教育中心,通过忆初心、问初心、践初心主题板块的参观,让老党员们进一步确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信念。

最后,老干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座谈并交纳了党费,按要求进行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