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桐童故事汇”防溺水助学支教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7-23 09: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8 字体:

“救生衣的这几根带子一定要系紧,遇险时一定不能让双手都伸出水面呼救。”为强化防溺水的意识,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在镇妇联的精心安排下,广德蓝天救援支教队走进誓节镇牌坊社区、阮村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桐童故事汇”防溺水助学支教公益活动。

蓝天救援队的老师先是以讲课的形式给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防溺水知识公开课,着重的强调了如何预防溺水的发生,系统的介绍了溺水事故发生的情况,全面的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到防溺水知识。课堂上孩子们秉承认真听讲,悉心接受的态度,积极踊跃地发言、探讨和交流。而后,救援队员们通过情景急救模拟的方式向家长展示遇险急救措施,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实际操作中学习安全自救常识,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不仅增强了儿童的溺水防范意识,还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平时松懈的安全意识再次警醒,回去后将会向自己的孩子、身边的朋友宣传防溺水的知识,敦促身边人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