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誓节镇: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0-01 18: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0 字体:

9月的最后一周是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近日,誓节镇围绕“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拓展宣传渠道。活动中,各村(社区)利用讲座、宣传折页、文艺汇演等形式,带领村民们共同回顾爱国卫生运动70年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目的和意义,帮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相关法规及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卫生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汇聚多方力量。活动期间,各村组织“两委”人员,发动党员先锋,号召“巾帼力量”,倡导“小小少年”,走入五保老人家中、前往街道经营场所、来到辖区敬老院内,分工协作,团结一致,共同助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构筑防疫堡垒。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誓节镇充分结合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引导、进一步做好防控、进一步完善管理,呼吁群众及时主动报备、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