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32 字体:
  人间三月,春意盛浓。3月9日上午,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牌坊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义务植树活动。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参加。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银锄飞舞,一片繁忙的景象。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二三人成一组,分工有序、团结协作,他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个个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一番忙碌之后,一颗颗树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阳光下焕发出蓬勃生机。大家依次为小树苗挂上认养牌,期待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能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多彩誓节增绿添彩。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植树造林、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